close
不對
其實是要慶祝大莓羊才對XD
真高興大莓羊有無名了
看看我無名這兒的游標多可愛
那就是茄子醬喔
還有其他地方(比如首頁啦.名片啦.好友啦)也有不同的茄子醬跟別的醬喔
可以去找找順便逛逛啦lol


茄子醬好像還不是很紅
記得之前問還是國小三年級的妹妹
妳有聽過茄子醬嗎 我跟妳說喔 茄子醬超可愛的
是喔 沒聽過耶 好噁心喔
因為她討厭吃茄子
哪會 茄子很好吃好不好......


我就有一隻超限量的茄子醬玩偶
還有血統證明書勒XD
編號0042


那時候看到有7-11的預購單
茄子醬娃娃跟SANA的馬克杯和T桖吧
印在一起


那時候反而還不認識SANA
還以為她是男的呢XD

現在是不是SANA的比大莓羊的紅啊?
雖然不是很清楚
所謂戀愛ING
有了五月天的推薦
也有點關係吧


最後為大莓羊為茄子醬打氣為你們加油



期末考逼近
我也需要加油
祝我好運
good luck to myself.
希望能all pass!!!!!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l00581/173664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00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